嘗試過在南十字星下、夜色沙灘上,親身體驗「海上足球派對」嗎?

 

即日起至2009430日,只要前往海尼根活動網站http://www.starfinal.com/ 打造專屬賽筏、號召好友組織大型船隊、充分運用你的人脈與急智累積積分、衝刺航向泰國!就有機會獲選成為32夜「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的幸運兒,於2009526日至528日,與全球海尼根迷一起前往天堂祕境泰國喀比島,在南十字星下、夜色沙灘上狂歡暢飲、親身體驗超精彩「 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現場驚艷歐洲冠軍盃足球飛盪流轉的神乎其技,為你體內的狂熱運動基因找到強烈共鳴! 

 starfinal.jpg  

 

難擋好手氣 酷獎贏到底

除了原裝海上足球派對外,海尼根同時準備獨家限量贈品,包括四色風尚網帽、活力T-Shirt、運動提袋、風衣與摺疊腳踏車等,417日起,消費者只要鎖定全省barpubs以及西式餐廳暢飲海尼根就有機會贏得人氣獎項喔,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年度精采賽事,全球最矚目的焦點,就是要海尼根

 

堅持原味、創新體驗的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啤酒,提供所有消費者對最高品質的原裝啤酒,也不遺餘力,與世界流行同步,贊助國際級大卡司活動,為廣大的消費者帶來最純粹的國際級原裝體驗。2005年起,海尼根持續贊助年度最具水準足球賽事歐洲足球冠軍盃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與全球超過14千萬,遍佈230個國家的球迷在欣賞精彩賽事期間,與家人、朋友更同分享高品質海尼根啤酒,共同為這年度最高榮耀賽事喝彩。

 81162305CL091_Chelea_ManU.jpg  

原裝體驗歐洲冠軍盃精彩賽事,就是要海尼根!

 

‘09即時賽事 請上海尼根歐冠盃全球官網 零時差追蹤 http://www.greattogether.heineken.com/agecheck/index.aspx?ReturnURL=..%2fcontent%2findex.aspx

 

註:此部落格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報導、照片、影像、插圖、錄音片、影音片或其他任何形式之素材等,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為海尼根全球資訊網或其他授權海尼根全球資訊網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ekenHU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